Top

四川跳江救人民警李雨阗因公殉职 公安部、省公安厅发唁电

来源:川观新闻 时间:2020-10-15 11:29:00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15日,因公牺牲民警李雨阗遗体送别仪式在苍溪举行。公安部、四川省公安厅发来唁电,对李雨阗同志表示沉痛哀悼,向其家属致以亲切慰问。

\

  唁电写道,李雨阗同志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始终奋战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和服务人民群众第一线,忠诚履职、爱岗敬业、勇于拼搏、甘于奉献,为苍溪县公安工作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面对群众危难,李雨阗同志奋不顾身、冲锋在前,用年轻的生命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李雨阗同志生前信念坚定、恪尽职守、为民奉献、英勇顽强,是名副其实的业务能手和侦查破案的骨干。


来源:川观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四川 公安部 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