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唐南社区免费给犬只注射狂犬疫苗 辖区内居民快携带爱犬前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10-15 12:00:35
[摘要]10月16日(本周五)上午9:00-11:30在团结南路高科新花园小区东门,为辖区内居民家中犬只免费注射狂犬疫苗。

  10月15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高新区唐南社区了解到,为了切实做好2020年秋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维护公共卫生安全,唐南社区联合丈八街道办,定于10月16日(本周五)上午9:00-11:30在团结南路高科新花园小区东门,为辖区内居民家中犬只免费注射狂犬疫苗。

  届时请携带爱犬及《犬类疫苗接种本》前去接种疫苗。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唐南社区 免费

上一篇:2020年法考考生请注意!应试人员考前14天需每日健康打卡 下一篇:西安启动自查耕地保护工作 落实耕地保护主体责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