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贵重物品忘在车筐内公共自行车却不见了 西安市民紧急求助后找回失物

时政地市通讯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20-10-15 10:27:32
[摘要]一个月前,李先生在西安街头还完公共自行车后吓了一身冷汗,因为他发现公司重要设备元件被遗落在了车筐内,待他返回寻找时车子已没了踪影。

  微信截图_20201015101556.png

  华商网讯  一个月前,李先生在西安街头还完公共自行车后吓了一身冷汗,因为他发现公司重要设备元件被遗落在了车筐内,待他返回寻找时车子已没了踪影。万般焦急下,他紧急求助西安公共自行车公司热线中心,经多方合力,终找回失物。

  10月14日,西安公共自行车公司热线中心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市民---李先生,他将一面绣有“情系用户伸援手、人美心善品德高”的锦旗交到了客服37号蔡蕾和55号屈英的手中,他激动地说“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帮忙找到了我们公司的贵重物品,你们真是太好了!”

  原来,李先生是公共自行车的用户,9月14日晚上22点还车后,将公司重要设备元件遗落到车筐内离开,等返回寻找的时候车子已没了踪影。第二日一大早,李先生就来到了西安公共自行车公司热线中心,客服人员蔡蕾和屈英热情接待地用户,在了解到客户需求后,二人意识到时间紧迫,拖得越久就意味着丢失物找到的几率越低,两人通力合作,运用熟练的业务能力查找并经过多方联系沟通,最终帮李先生找到了失物,当李先生得知自己的重要物品失而复得,他激动地说“真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帮我找到了,这些设备元件对我们公司很重要,真的非常感谢!”

  李先生送来的锦旗,是对热线中心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热线员工的莫大鼓舞。热线中心仍将秉承着“满意从我做起,服务从心开始的”的服务理念,将优质的服务进行到底,让广大市民满意,树立自行车公司良好的对外窗口形象。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自行车 西安 市民

上一篇:未央区人民检察院首次对民事检察监督案件公开听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