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遇见咸阳”抖音挑战赛视频播放量突破1亿次

来源:咸阳市委网信办 时间:2020-10-15 11:55:35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age.png

  由咸阳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的“遇见咸阳”抖音挑战赛自9月17日启动以来,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受到了广大网民的广泛关注。此次活动更好的展示了咸阳形象,讲好咸阳故事,扩大了咸阳对外影响力,传播了正能量、弘扬了社会正气,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仅一个月时间,“遇见咸阳”抖音挑战赛视频播放量就突破了1亿次,截至目前收到参与视频4030件,包含美食类、优秀民俗文化类、咸阳美景等,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展示了咸阳厚重的历史文化、独特的自然风光、淳朴的民俗风情,也展现了近年来咸阳的改革成效、发展动态。

image.png

  “遇见咸阳”抖音挑战赛视频征集将于11月18日结束,希望热爱短视频拍摄的网民朋友们抓紧时间积极参与并关注“爱咸阳”抖音官方账号。参与方式,在抖音APP搜索“遇见咸阳”话题,话题页面点击“参与”按钮进行拍摄上传,通过手中的镜头记录你心目中的咸阳,分享你和咸阳的美好故事。


来源:咸阳市委网信办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抖音挑战赛 视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