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注意!近期陕西大雾频发 西安早上降温至个位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10-15 18:50:20
[摘要]受降水影响,我省大部地区气温不高,陕北地区13.7℃-19.6 ℃,关中5.0℃-14.2 ℃,陕南9.9℃-15.0 ℃。 西安15日最低气温10.6 ℃,最高气温12.1 ℃,累积降水5.1mm。

  预计10月16日早上最低9℃,17日早上最低6 ℃,加上大雾频发,最近的天气真是有点隆冬即视感了。早晚严寒,大家快把厚衣服拿出来穿上吧。

  15日早晨我省气温较低,陕北大部最低气温0~7℃,最低神木0.4℃;关中大部3℃~10℃;陕南大部7℃~12℃。15日白天,我省有65站出现了降水,主要集中在关中陕南地区,全省最大出现在宁强站(19.5mm)。

  受降水影响,我省大部地区气温不高,陕北地区13.7℃-19.6 ℃,关中5.0℃-14.2 ℃,陕南9.9℃-15.0 ℃。 西安15日最低气温10.6 ℃,最高气温12.1 ℃,累积降水5.1mm。

  近期降水较多,空气湿度大,我省多地大雾频发,陕西省气象台2020年10月15日17时继续发布大雾蓝色预警:预计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陕北南部、关中大部将出现能见度不足10公里的轻雾,其中关中北部局地将有能见度不足1公里的大雾,请注意防范。请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雾准备工作;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单位加强交通管理,保障安全;驾驶人员注意雾的变化,小心驾驶;户外活动注意安全。

  西安市气象台10月15日16时发布“三秋”专题预报:本轮降水过程于15日晚逐渐结束,后期天气转晴。受冷空气影响,16日早晨西安市最低温度较低。具体预报如下:16日白天阴天间多云,9℃~18℃;17日阴天转多云,6℃~18℃;18日晴转多云,9℃~19℃。

  天气趋势:

  10月16日:陕北、关中阴天转多云,陕南阴天,安康南部有小雨。陕北有4-5级偏北风,日平均气温陕北下降4-6℃。

  10月17日: 陕北多云间晴天,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汉中、安康南部有小雨。

  10月18日: 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汉中、安康南部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大雾 西安 降温

上一篇:9月陕西法定传染病死亡40例 深秋时节呼吸道疾病高发要注意 下一篇:西安女子在“美世教育”报保过班考证 应聘时却被告知证书有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