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小区围墙加高一楼成了“地下室” 业主:租客嫌黑不租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15 18:57:2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原本已经谈好的租客,因为围墙加高房屋采光受影响不愿租了,西安市民李女士对此很苦恼。

  李女士家住西安市长乐坊窦府巷青年公寓3号楼3单元,近日,背街小巷改造改到了小区,将小区的围墙加高了四块砖的高度。李女士家住一楼,东边阳台的窗户紧挨着围墙,距离仅有0.5米,“我们就靠阳台窗户采光,墙加高后窗户都被挡住了,从墙外面都看不到一楼,屋里黑漆漆的,很压抑,一楼变成了‘地下室’。”让李女士更无奈的是,原本谈好的租客因为采光受影响不愿再租她的房子了。

\

  “我们不反对改造美化,但希望改造的时候能考虑到实际问题,不要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李女士说,10月14日开始给他们小区的围墙加高,听说上面还要加琉璃瓦,加了以后影响会更大。

\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局了解到,给居民小区围墙加建琉璃瓦是为了背街小巷改造的一部分,主要是为了美化,而加建琉璃瓦必须先给墙体砌一个凸出的底座,如果不加高就要破坏原来的围墙,所以才采取了这一方案。得知李女士家的问题后,负责此事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和李女士联系沟通,让施工方和设计方现场沟通后给出一个好的解决方案,既能达到美化效果,也不要影响业主采光。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围墙 地下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