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已进驻陕西 值班电话公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0-10-15 19:03:14
[摘要]10月15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官网发布消息,根据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陕西省工作动员会召开。

  10月15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官网发布消息,根据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陕西省工作动员会召开。消息中提到,中央巡视组将在陕西省工作2个半月左右。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29-82290988;专门邮政信箱:陕西省西安市A886号信箱。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0年12月15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中央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陕西省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陕西省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根据党中央要求和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本次巡视还将西安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组主要负责人纳入巡视监督范围,并对有关情况进行专题了解。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巡视 电话 领导

上一篇:9月陕西法定传染病死亡40例 深秋时节呼吸道疾病高发要注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