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委常委 班子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高陵区 华商网 2020-05-28 10:26:55
[摘要]5月25日下午,高陵区委常委班子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5月25日下午,高陵区委常委班子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摆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区委书记杨仁华主持。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杨仁华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深挖思想和作风根源,敞开心扉、坦诚相见,不回避问题、不掩盖矛盾、不逃避责任,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鼓足干劲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自觉,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扎实推动整改,较真碰硬解决问题,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一是要强化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脱贫攻坚是“国之大者”,是政治任务、底线任务,不断增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要扛起工作责任。认真履职尽责,压紧党委主体责任,督促党员领导干部把脱贫攻坚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作为工作的重要内容,不断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确保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

  三是要持续改进作风。大力整治“庸懒散慢虚粗”等作风问题,特别是不扎实不深入不细致问题,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只争朝夕、真抓实干,高标准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高陵区委常委 班子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上一篇:国际博物馆日与石有故事,领略中华奇石的独特神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