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爱心义诊走进盲哑学校 180余名学生接受体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15 22:05:2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谢谢叔叔送的牙具,也谢谢叔叔和阿姨来为我们来检查身体。”一个稚嫩的声音响起,一名刚刚接受完口腔检查的小女孩正向前来做义诊的医生们道谢。这是10月15日发生在西安市盲哑学校里的一幕。

\

  10月15日是国际盲人节。当天,由中国狮子联合会陕西大程服务队、陕西省人民医院、西安市盲哑学校主办的国际盲人节“爱心义诊”活动在西安市盲哑学校举行。

  此次义诊团由口腔科、耳鼻喉科、皮肤科、心理科、眼科、儿科等共17人组成,为孩子们进行健康宣教和疾病诊治等医疗服务。当天虽然下着雨,但义诊现场依然有序排起了长队。

\

  西安市盲哑学校一年级的小婷在妈妈的陪伴下前来体检,当医生为孩子检查完口腔后,对孩子家长嘱咐道,“ 带孩子来医院,我们免费为她涂氟,孩子的六龄牙已经长出来了,要做窝沟封闭了。”随即拿出一套牙具送给你小婷,让小婷平时要认真刷牙,防止蛀牙。而其他科室门外也都排起了长队。

  据了解,此次爱心义诊活动共为180余名盲哑学生进行了检查,对盲人的健康进行管理,提高盲人健康水平,降低疾病负担。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爱心 义诊 学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