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注意!洛南中甫街东段交通管制 过往车辆需绕行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0-16 10:00:26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洛南县城市管理局、洛南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联合发布通告,将对中甫街东段实施交通管制。

6401.webp.jpg

  为了加快推进老城区地下综合管廊及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保障城区交通秩序畅通,最大限度减少对市民生产生活影响,现决定对老城区地下综合管廊建设项目中甫街东段(中心广场至东新街十字)实施交通管制,公告如下:

  一、封闭施工时间:

  2020年10月14日至2020年11月30日。

  二、封闭施工路段:

  中甫街东段(中心广场至东新街十字)。

  三、交通导引方案:

  东西向车辆由华阳路和河滨北路绕行;南北向车辆由南街和西新街绕行。

  四、交通导引措施:

  1、施工路段实行半幅封闭施工,南半幅施工区域内除施工车辆外禁止其他所有车辆驶入,请过往车辆绕道通行;北半幅为妇幼保健院救护车通道和消防通道,其他社会车辆禁止通行和停放。

  2、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施工需要适时调整管制方案,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并留意相关交通指示标志。

  3、请过往车辆驾驶员自觉服从项目管理部现场安全管理人员指挥管理,对不服从管理强行驶入的,将由公安交管部门依法处理。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洛南 车辆 交通管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