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蓝田一男子涉嫌诈骗被拘留 父亲主动替其还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16 10:57:4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儿子因涉嫌诈骗被蓝田警方刑事拘留,虽然父亲也是恨得牙痒痒,但还是主动面对,替沉迷赌博而走上歧途的儿子还债。同时以案说法告诫其他人,远离赌博!

  “我是恨得牙痒痒但还得面对,不能对不起那些借给他钱的人!”10月15日上午9时许,蓝田县公安局文姬路派出所来了两位特殊的群众,一名是受害者刘某(报案人王某丈夫),一位是嫌疑人的父亲柳某。

  蓝田县公安局文姬路派出所民警王凯旋介绍,9月11日下午,嫌疑人柳某因朋友催债无力偿还,于是以刷信用卡给手续费的名义,分几次从报案人王某手里拿走6万元。但柳某拿到前后并未归还欠款和偿还信用卡,而是将钱直接用于网络赌博。

  王某在当晚发现嫌疑人柳某的实际情况后,于是在9月12日向公安机关报案。

  9月12日,办案民警依法对涉案嫌疑人柳某进行依法传唤,在大量的证据面前,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9月13日,嫌疑人柳某因涉嫌诈骗罪被蓝田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王凯旋介绍,为了挽回受害人损失,消除不良社会影响。该所及时协调双方,10月15日上午,嫌疑人柳某父亲到派出所与受害人刘某(王某的丈夫)达成分期还款协议。

  “现在他(嫌疑人柳某)把家里害得不像个家了!”嫌疑人柳某父亲表示,自己虽然恨得牙痒痒,但还得面对,不能对不起那些借给他(嫌疑人柳某)钱的人!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诈骗 拘留 还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