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广州花都发现1例新冠肺炎疑似病例

要闻 南方+ 2020-10-16 12:10:58
[摘要]10月16日,广州市花都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公告,该区芙蓉嶂度假村发现一例新冠肺炎疑似病例,目前正对芙蓉度假村范围及其周边的狮岭镇、花山镇相关村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筛查。

  10月16日,广州市花都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公告,该区芙蓉嶂度假村发现一例新冠肺炎疑似病例,目前正对芙蓉度假村范围及其周边的狮岭镇、花山镇相关村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筛查。

  以下为公告原文:

  关于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公告

  10月16日,我区芙蓉嶂度假村发现一例新冠肺炎疑似病例,为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防输出”的防控要求,根据省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搾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我区将在2020年10月16日(星期五)对芙蓉度假村范围及其周边的狮岭镇、花山镇相关村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筛查。集中检测期间,请周的居民服从统一安排,携带身份证,做好个人防护,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接受核酸检测。

  特此公告

  广州市花都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0月16日


来源:南方+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广州 新冠肺炎 疑似病例

上一篇:“假靳东”案后续:平台出手打击 律师称受害者或难维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