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市民散步好去处!西安长安中央公园即将正式对外开放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10-16 14:24:50
[摘要]长安中央公园中段即将对外开放,园林水景,搭配着上空蔚蓝的天空,美不胜收,不少市民带着家中小孩前来散步游玩市民观。

CGDPp6T6gySC0u3u.jpg

  10月16日,西安结束连日的阴雨天气,天空放晴,秋高气爽,不少市民都走出了家门,沐浴在阳光下。

2.jpg

3.jpg

  长安中央公园中段即将对外开放,园林水景,搭配着上空蔚蓝的天空,美不胜收,不少市民带着家中小孩前来散步游玩市民观。其中,公园中四处玻璃观赏鱼池,更是以独特造型、五颜六色游动的锦鲤吸引不少市民驻足。据悉,长安中央公园中段4处观赏鱼池,每处面积265平方米,水池深度1米,池中的观赏鱼锦鲤大小均控制在20至30厘米,均为经检疫合格后的鱼,供市民观赏。

4.jpg

5.jpg

  长安中央公园建设范围北至西部大道,南至学府大街,全长约3公里,公园中段位于韦曲北街至西长安街,展现出更多的传统文化元素,即将正式对外开放。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中央公园 开放

上一篇:视频丨陕西妈妈剥一大桶石榴籽寄给北京上班的女儿 下一篇:男子为吓唬同学将核酸结果改成阳性 目前已被行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