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意外受伤血流不止 西安的哥仅用十分钟将其送医救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10-16 14:24:50
[摘要]仅用了十分钟的时间,杜一兴就到达医院。他把伤者送到医生处就悄然离开,继续工作了。

IUVepoGlGJKqHS4D.jpg

  受伤后,站在路边啊,等不来出租车,血越流越多。

  10月14日下午2时许,西安万里出租责任有限公司的的哥杜一兴驾车行驶到吉祥村商业街北口,看到一位男子正在拦车,男子的手紧紧捂着自己的腿上,他的大腿部位血流不止。杜先生立即停车,载着该男子前往西安交大一附院。

  “伤者为大,我当时就想着赶快把他送到医院,打开双闪脚踩油门就走了,”为了赶时间,杜一兴在一个路口掉头,可能留下了违章记录,“我也来不及想罚款啥的,把伤者送到医院是最重要的。”

  仅用了十分钟的时间,杜一兴就到达医院。他把伤者送到医生处就悄然离开,继续工作了。

  受伤男子王先生是江苏徐州人,今年50岁,来西安已经十几年了,如今经营着一家木门商铺。事发当天,他为附近小区的顾客上门安装木门,不料切割时手提锯滑落到了大腿上。

  10月16日,回忆起这事,王先生感激地说,“所幸没伤到筋骨,我包扎后就离开了,医生说送来的很及时,多亏了好心的的哥,当时血流到了副驾驶座上,还要清理,他连车费都没收……”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锁铮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受伤 西安的哥 送医

上一篇:喝酒不开车!鄠邑警方曝光9月酒(醉)驾名单 下一篇:市民散步好去处!西安长安中央公园即将正式对外开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