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快速救援!铜川发生一起多车相碰事故 有人受伤

铜川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9-12 08:15:11
[摘要]2020年9月10日19时27分,铜川市交警二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在一马路延安路喜正广场路段,发生一起多车相碰事故,有人受伤。

  2020年9月10日19时27分,铜川市交警二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在一马路延安路喜正广场路段,发生一起多车相碰事故,有人受伤。

微信图片_20200912081037.jpg

  接警后,事故中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的同时,与铜川市妇幼保健医120急救中心取得联系,启动“警医合作联动机制”。到达现场后,立即进行事故受伤人员救援、现场勘查等工作。民警、医护人员及现场群众共同协作将伤者抬上救护车,争分夺秒将伤者送妇幼保健医院使其得到及时救治。

微信图片_20200912081040.jpg

  经初步调查,2020年9月10日19时25分许,陈肖(女)驾驶陕B90518号小型普通客车沿延安路由北向南行至喜正广场路段超车时与后方同向行驶的王余峰驾驶的顺风快递三轮车发生刮蹭,致两车失控,分别与路西停放的两辆小型面包车相碰,致王某峰受伤,四车不同程度受损,造成交通事故。

  “警医联动”交通事故快速救援机制,最大限度的提高了交通事故受伤人员救治率,降低了事故死亡率,是公安交管工作“服务人民“的具体体现。

  (LY)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救援 事故 受伤

上一篇:不想一辈子只当农家妇女 铜川这群姐姐组了个“模特”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