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江西检察机关对曾春亮涉嫌故意杀人、抢劫、盗窃案提起公诉

要闻 “江西检察”微信公号 2020-10-16 15:23:47
[摘要]10月16日,江西省宜春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曾春亮涉嫌故意杀人、抢劫、盗窃罪一案向宜春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10月16日,江西省宜春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曾春亮涉嫌故意杀人、抢劫、盗窃罪一案向宜春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曾春亮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曾春亮,听取了其辩护人的意见。依法告知了被害人近亲属、附带民事诉讼当事人有权委托诉讼代理人,听取了被害人近亲属以及诉讼代理人的意见。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来源:“江西检察”微信公号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曾春亮 公诉 抢劫

上一篇:韩国献血者中42人确诊新冠 部分制品出库被使用 下一篇:成都温江警方:在河道发现一男性尸体 核实确认系毛洪涛本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