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突发心脏病遭遇堵车 长安交警铁骑紧急护送患者就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10-16 16:33:02
[摘要]候先生今年47岁,早上在家突发心脏病,其弟开车送医途中,因车流量较大,行驶缓慢,怕耽搁救治时间,逐向执勤交警求助。

  10月16日上午9时30分许,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黑色小轿车突然停到正在老区委指挥疏导交通的交警长安大队城区中队民警跟前,司机焦急的称,他哥哥突发心脏病,神志不清,情况紧急,需要赶快送到医院抢救,麻烦你们护送一下。

qWtT0AwmKrUBslcc.jpg

news_fz_20201016164220_4ef50fdc9377f8689df1de70459ebd9f39d1150c.jpg

  时间就是生命。执勤民警立即向中队汇报并呼叫附近执勤的铁骑紧急护送。在附近执勤的铁骑队员李少毅、田寅虎接到指令后,迅速赶到老区委十字,在和司机及患者家属简单沟通后,立即拉响警笛,一路喊话,在沿途执勤民警的密切配合下,仅用6分钟就送到了患者家属指定的西安航天总医院。在患者进入抢救室,得到有效治疗后,李少毅、田寅虎方才放心的离开医院,回到工作岗位。

news_fz_20201016164220_c58813e257f789f926e952f00c3e0e39d2044572.jpg

  据了解,家住长安区杜曲街道某村的候先生今年47岁,早上在家突发心脏病,其弟开车送医途中,因车流量较大,行驶缓慢,怕耽搁救治时间,逐向执勤交警求助。

  目前,候先生已脱离危险,正在治疗之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心脏病 堵车 长安交警

上一篇:西安70后保洁员跳霹雳舞惊艳众人 已有近10万粉丝 下一篇:陕西:“3+X”工程针对贫困县农业产销 累计带动贫困群众11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