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近期西安以多云天气为主 早晚温差较大 请注意保暖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0-10-16 18:31:28
[摘要]进入10月以后,陕西的天气基本上是在阴雨中度过,阳光成了稀缺,气温一直低迷,阴冷成了天气的主角。

  进入10月以后,陕西的天气基本上是在阴雨中度过,阳光成了稀缺,气温一直低迷,阴冷成了天气的主角。16日终于雨过天晴,这几天大家可以外出走走了。

  16日白天,全省大部天气转晴,部分地方出现了分散小雨。16日最低气温:陕北地区0-7℃,关中2-11 ℃,陕南8-12 ℃,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吴起站(-0.2 ℃)。

  久违的阳光总算能露脸了,午后气温也随之而回升,最高气温:陕北地区12-18 ℃,关中、陕南13-20 ℃,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华州(20.9度)。西安16日最低气温10.5℃,最高气温20.0 ℃。

  预计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天气多云,受高空浅槽东移影响,17日白天陕南南部有小雨;受冷槽东移影响,18日白天陕北南部有小雨。阴雨虽结束,但早晚气温偏低,公众要注意保暖。最近早晨有雾,能见度降低,出行需减速慢行,注意安全。

  根据西安市气象台预报:受偏北气流影响,近期西安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最低气温较低,早晚温差大。具体预报如下:17日白天多云间晴,7℃~19℃;18日多云间阴天,9℃~20℃;19日阴天转多云,7℃~19℃。近期西安市以多云天气为主,适宜三秋工作的开展,建议各地抓住晴好天气及时收获、晾晒,并进行秋播工作。

  天气趋势:

  10月17日:陕北、关中东部多云间晴天,关中西部、陕南阴天转多云,陕南南部局地有小雨。

  10月18日: 陕北阴天转多云,陕北南部有小雨,关中、陕南多云间晴天。

  10月19日: 全省晴天转多云。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天气 保暖

上一篇:追踪丨西安交大研究生离世捐献5器官 追悼会上同学们泣不成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