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江苏男子非法生产销售间谍专用窃听、窃照器材 逃至陕西后被警方抓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17 14:34:1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14日,经西咸新区公安局刑侦支队对辖区在逃人员进行研判分析,发现一名非法生产销售间谍专用器材、窃听、窃照专用器材案网上追逃人员在西安市新城区胡家庙文化宫附近活动,随即将该线索推送至西咸新区公安局空港新城分局刑侦大队。

  空港刑侦大队接到线索后立即组织精干警力,赶赴西安市新城区胡家庙文化宫家属院,于10月14日下午1时许在犯罪嫌疑人郑某委藏匿的出租屋内将其抓获。

  经讯问核实犯罪嫌疑人身份,郑某委为江苏省镇江市公安局新区分局非法生产销售间谍专用器材、窃听、窃照专用器材案网上追逃人员,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间谍 窃听 非法销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