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会 咸阳签约26.99亿元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0-17 16:21:08
[摘要]10月16日,2020年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会(咸阳)活动在彬州拉开序幕并圆满结束,据官方统计,本次活动共签约26.99亿元。

10月16日,2020年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会(咸阳)活动在彬州拉开序幕并圆满结束,据官方统计,本次活动共签约26.99亿元。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会长戴中久、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姜增伟、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郭绍敏、咸阳市政协副主席王江、彬州市市长王宏志等。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啥情况?咸阳水岸朝阳小区自来水一股煤油味儿 住户只能买水喝 下一篇:咸阳市民充值3500元在按摩店办卡 去消费时发现店已经关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