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报社荣获“2020年陕西省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17 16:34:08 编辑:何媛 作者:李婧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10月17日,2020年陕西省脱贫攻坚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西安举行。

  会议对235名先进个人和95个先进单位进行表彰。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决定授予陈毅等80名同志“2020年陕西省脱贫攻坚奖奋进奖”荣誉称号,授予贺鹍义等65名同志“2020年陕西省脱贫攻坚奖贡献奖”荣誉称号,授予崔荣华等40名同志“2020年陕西省脱贫攻坚奖奉献奖”荣誉称号,授予陈战备等50名同志“2020年陕西省脱贫攻坚奖创新奖”荣誉称号,授予西安市民政局社会救助处等95个单位“2020年陕西省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荣誉称号。

1.jpg

  华商报社荣获“2020年陕西省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荣誉称号。在省委宣传部的直接关心和指导下,由省扶贫办、华商传媒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2020陕西脱贫攻坚奋斗者大会暨脱贫攻坚奋斗故事分享会”系列活动,围绕全省十地市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做法展开,融媒体报道团队深入挖掘各区县精准脱贫典型事迹,并邀请脱贫攻坚中的优秀代表进行事迹分享,交流推广脱贫经验。

3.jpg

  作为我省主要新闻媒体,华商报多年来主动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统筹利用新闻信息扶贫、教育扶贫、文化扶贫、资金扶贫、扶志与扶智等多种措施,为我省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华商报记者 李婧/文 陈团结/图

q2hMXVq2VrRJhVqZ.jp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报 脱贫攻坚 组织创新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