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家扶贫日 武警西安支队在行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17 20:12:0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魏光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报讯(记者 魏光敬)深秋时节,雨霁初晴。坐落于秦岭北麓的周至县骆峪镇红旗村迎来了这样一群人,他们褪去往日的冷峻与警惕,面带笑容,送来慰问品,帮助村民清理院落、整理头发、分发物资、检查身体,忙得热火朝天……。

  

\


  为积极推动爱国卫生运动融入部队定向帮扶工作,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改善农村人民居住环境,提高群众健康素养,预防控制重大疾病,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武警西安支队健康扶贫小组来到周至县骆峪镇红旗村开展了“改变观念讲科学,改造环境讲卫生,改掉陋习讲文明”群众性主题实践活动。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国家扶贫日 武警西安支队 扶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