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网上炫耀包养未成年少女并晒出大量隐私照 警方:正在调查

要闻 北京青年报 2020-10-18 10:55:35
[摘要]目前已接到关于此事的报警,并已将线索移交相关部门开展调查。

  10月17日,有网友反映,一名男子在Twitter社交账号“爱萝莉”上显示定位于黑龙江齐齐哈尔,自称该账号是“一个中年人的小号,记录和包养的干女儿们的生活”,并表示其所发布内容为个人日记,并晒出大量未成年少女的隐私照,称“上了这么多中学生”。18日,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齐齐哈尔市警方获悉,目前已接到关于此事的报警,并已将线索移交相关部门开展调查。

  该男子账号名为“爱萝莉”(Woaitongton999),定位显示在黑龙江齐齐哈尔。据网友上传的截图显示,其自称有3个干女儿,“彤彤是亲女儿同学,今年15岁”,称其与彤彤发性关系时彤彤才14岁。该男子还称,在六一节趁彤彤姥姥住院,自己跑到其家里“陪她睡”。其自称另外一名“干女儿”叫乖乖,并表示“年龄原因仅限粉丝了解”。该男子还曾在跟“干女儿”发生关系时拍照录像,并表示“长大了骗不了了,现在不让拍了,也不让录像了”。该男子的说法在网上引发很多网友的愤慨和质疑。

  目前,该男子的账号已被Twitter平台冻结,其发布的相关内容均已无法显示。10月18日上午,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齐齐哈尔市110接警工作人员处获悉,目前警方已接到关于此事的报警,并已将相关线索移交相关部门开展调查。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戴幼卿)


来源:北京青年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干女儿 包养 警方

上一篇:圆明园罹难160周年 我们该如何守卫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