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青岛应对疫情创三个5天纪录:找到零号病人 完成千万级检测

要闻 央视新闻 2020-10-18 18:17:29
[摘要]10月18日,山东省青岛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山东省青岛市副市长栾新:青岛这次在疫情中反应迅速,创了三个5天记录。①5天之内完成一个千万级检测,在世界上是第一次;②5天找到了“零号病人”;③不仅找到了“零号病人”,还进行了全员核酸检测,在5天之内告诉大家,青岛此次疫情不存在社区感染的风险。

  10月18日,山东省青岛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山东省青岛市副市长栾新:青岛这次在疫情中反应迅速,创了三个5天记录。①5天之内完成一个千万级检测,在世界上是第一次;②5天找到了“零号病人”;③不仅找到了“零号病人”,还进行了全员核酸检测,在5天之内告诉大家,青岛此次疫情不存在社区感染的风险。

  (原题为《青岛应对疫情创下三个5天纪录,战疫加油!》)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病人 疫情防控 社区感染

上一篇:广州无症状感染者测序溯源分析完成 感染源来自隔离酒店 下一篇:舅舅打死外甥潜逃20年落网:死者被指欲霸占舅母 持刀相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