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成都领证 西安结婚 李秋怡女士嫁给了李秋怡先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18 19:47:5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 李婧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李秋怡女士嫁给了李秋怡先生!”10月18日,李秋怡们的婚礼在西安一酒店举行,之前的10月10日,同名同姓的俩人在成都领证结婚,婚礼现场,夫妻双方的亲友一起祝福李秋怡们新婚快乐。

\

  婚礼现场十分温馨感人

  1993年出生的李秋怡女士是河南南阳人,1994年出生的李秋怡先生是四川成都人,两人一个在杭州工作一个在上海工作,确定恋爱关系后,男方从上海转去杭州工作。两人在成都领证,而婚礼选择在西安进行,婚礼后两人将去河南女方家回门,之后就将返回杭州。

  说起为什么会在西安结婚,婚礼前秋怡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因为先生的爸爸是西安人,秋怡先生在成都出生生活,他的爸爸和妈妈有时在成都,有时在西安生活,这次婚礼前前后后都是先生的爸爸在忙碌,十一假期来西安了,10月10日去成都领了结婚证。“婚礼请了十来桌吧,公公准备得特别温馨,这次我父母和小姨来了西安,弟弟年级小在上学没来,回河南还会再宴请那边的亲友。”

  10月18日是个好日子,酒店里结婚的家数不少,说起找了与女儿同名同姓的女婿,秋怡的妈妈说,第一次见到女婿时没关心名字是啥,就觉得小伙子挺不错的,同名同姓走到一起是特别的缘分。而说起为何给儿子起了比较女性化的名字,秋怡先生的妈妈说,男孩子比较调皮,希望这个名字能让他乖一点,也许叫这个名字就是为了娶一个同名的妻子。

\

  婚礼现场十分温馨感人,当新娘由父亲牵着走进会场时,一度激动落泪,在面对面说婚礼誓言时,秋怡先生说:“守护秋怡不是因为同名同姓,是因为你让我生活更有意义。”而秋怡女士说:“不是因为拥有同一个名字,而是因为你包容了我所有的坏脾气……今后将共同经营秋怡们的家。“新娘边说边落泪,而新郎贴心地拿纸巾为新娘擦泪,还很贴心地不弄花妆容。

  婚礼司仪介绍,两人第一次见面在公交站,秋怡先生一眼就相中的可爱美丽的秋怡女士。因为秋怡女士有点小迷糊,经常磕磕绊绊把自己弄伤,秋怡先生贴心地在秋怡女士的所有包里都装上了创可贴。今年疫情期间停工在家,一起买菜做饭喝芬达不上班的日子,让他们更坚定了要相伴终生。

  相识一年多走进婚姻殿堂

  “秋怡先生比我小,是独子,但却很会照顾人,每次出去都是他做好详细方案。”秋怡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出去玩的时候自己只要选择就好,而秋怡先生还总是准备好不少零食,吃饭的时候会说“我想都尝尝”点上两种餐,自己吃一点,剩下的都让秋怡先生包圆了。

  据了解,两人是去年4月3日在一个论坛上认识,网上聊得来,两人也就见了面,11日确定恋爱关系。说起相处的点滴,秋怡女士说,刚网上认识时,先生说他也叫李秋怡,一开始她根本不信,甚至觉得是恶作剧,见到面后对方拿着身份证给她看,才确认是同名同姓。备注微信名时嫌备注成李秋怡太怪怪的,她给他备注成“另一个我”。

  说起让靠自己特别感动的事,秋怡女士说刚恋爱时,自己在杭州他在上海,有一次生病了特别难受,那天下班秋怡先生没有买到动车票,最后坐了普通火车,到杭州都晚上11点多,到她的出租屋都是凌晨1点多,这让她十分感动,也让她认定了这个男孩。为了两人朝夕相处,秋怡先生甚至放弃了上海的工作,到杭州工作,目前两人就职不同的互联网公司。

  去年10月1日,秋怡女士的妈妈从河南到杭州,“妈妈见到秋怡先生,一开始没有说什么,但是能感到她很满意这个女婿。”秋怡女士说,妈妈后来就一直催着她早点结婚。到了今年元旦两人到西安,见到了秋怡先生的父母,端午节的时候双方父母在成都见面确定了婚期。一年半的相处时间虽不长,绝不是因为同名同姓的特别缘分,而是因为觉得遇到对的人,想一直在一起。

  网上受到关注一开始有点担心

  10月14日,网上有了两人结婚领证的新闻,10月15日,同名同姓夫妻领证结婚的话题上了微博热搜,李秋怡们突然变成了红人,秋怡先生说,一大早看到李秋怡和李秋怡领证结婚的新闻上了头条,关注度那么高,一开始还挺担忧的,他们之前自己也发了抖音,后来好多媒体关注,个人信息大量暴露在公众面前,甚至是身份证号前三位都公布出去了。后面看到网友的评论多是祝福,也能稍微放下一点心。

  说起自己的名字比较女性化,有没有什么故事发生,秋怡先生说,上学期间没有什么事,反倒是工作了,人家看到名字以为自己是女生,一见面别人才会发现他是男生。而自己的朋友很羡慕自己找到了同名同姓的缘分,“他们会说自己怎么没有找到同名的媳妇。”

  “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是比较懒的,恋爱后就会让发自内心做很多想让女朋友开心的事。”秋怡先生说,两个人相处不会像网友说的那样完全是因为名字相同,一定是遇到对的人才能走在一起,也不会像网友说的吵架像跟自己吵。“婚假挺短的,去河南回门后21号就回杭州了,我们想在杭州继续发展两三年,之后再决定在哪个城市生活。”有网友发愁孩子叫什么名字,其实孩子的事情还没有计划过,想先过一段二人世界,过年的时候领着妻子去三亚旅行,或者能去巴黎度蜜月也不错。

  华商报记者 李婧/文 张杰/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李秋怡 婚礼 结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