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市民请注意!人口普查不收取任何费用 警惕诈骗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卿荣波 2020-10-19 05:53:47
[摘要]10月18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人口普查不收取任何费用,通过电话、短信、网络社交工具自称人口普查工作人员以人口普查为由索取财物、财产、账号密码信息、短信验证码的,都是诈骗!

  近期,全国多地发生以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为由的诈骗案件。

  10月18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人口普查不收取任何费用,通过电话、短信、网络社交工具自称人口普查工作人员以人口普查为由索取财物、财产、账号密码信息、短信验证码的,都是诈骗!

  警方提醒说,对人口普查工作人员有疑问的,联系社区街办、居(村)委会、小区物业等询问核实。如果被骗,请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锁铮铮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市民 人口普查 费用

上一篇:陆续有人收到ETC短信被骗!陕西高速发布紧急通告 下一篇:咸阳4岁萌娃被奶奶穿7层衣服 网友:这是俄罗斯套娃本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