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私家车主车牌号被套牌 频频收到未知收费记录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10-19 10:18:19
[摘要]交警曲江大队大雁塔中队民警了解完基本情况后,对信息进行登记,并开始着手调查。

  10月10日下午5时许,西安交警曲江大队大雁塔中队接市民报案,称其私家车陕AXX2A2分别于9月25日早10时、10月10日早7时在高新区甘家寨社区停车场有2次扣费记录,可自己居住在雁塔区雁塔南路某小区,且车辆一直停放在地下停车场内,怀疑被其他车辆套用号牌。

  交警曲江大队大雁塔中队民警了解完基本情况后,对信息进行登记,并开始着手调查。排查发现,进出停车场车辆应为一辆陕AXX6A2红色豪曼牌轻型自卸货车,通过车辆信息、违法信息关联查询,发现肖某振(男,50岁)长期驾驶该车辆,违法嫌疑较大。中队民警通过卡口信息汇总,连续多日在车辆经常出现路段巡查、蹲守。

  10月16日下午3时36分,大雁塔中队民警再次接到报案市民来电,称刚收到车辆驶入停车场开始计费的小程序提示,专班民警、辅警立即驱车赶往甘家寨社区,便衣提前摸排周围环境,连续蹲守4小时后将驾驶员及所驾驶车辆一并查获。民警遂将肖某振带回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私家车 车牌号 收费记录

上一篇:西安俩“路怒”司机刮蹭后大打出手 其中一人眼镜被打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