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物业服务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公开征求意见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0-10-19 12:11:29
[摘要]9月27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对《陕西省物业服务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进行了二审。
9月27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对《陕西省物业服务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进行了二审。为了继续做好修订工作,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于10月16日起在陕西人大网全文公布《陕西省物业服务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11月16日。
社会公众可以登录网址:http://www.sxrd.gov.cn/shanxi/lfzqyj/126595.htm阅读条例文本并在“征求意见”链接中提出意见,也可以将意见发送至邮箱:f87890375@163.com。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物业服务 条例 征求意见

上一篇:三季度GDP同比增长4.9% 我国经济增长由负转正 下一篇:西安揽月阁附近一空地堆放几千辆共享单车 均可以打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