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儿童医院专家赴杨凌义诊 现场为看病儿童诊断病情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0-19 12:19:10 编辑:二三里 作者:韦武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19日,在杨凌示范区医院儿科楼旁,来自西安市儿童医院的六位专家,正在忙碌而认真的为前来看病的儿童进行诊断病情。现场,示范区医院的护士们给大家分发育儿知识宣传单,有近百名家长带着孩子,在医院志愿者的带领下有序的排号看病。

微信图片_20201019114406.jpg

  一位来自杨凌的赵先生说:“这次义诊活动非常好,在杨凌本地就能得到专家的诊断,他们就更放心了。他的孩子在心脏发育方面有些问题,今天过来主要是让专家看一下是营养缺乏还是有其他问题。”

微信图片_20201019114450.jpg

  据了解,此次杨凌示范区医院邀请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西安市儿童医院来杨凌举行大型义诊活动,是在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为方便广大杨凌儿童得到更优质的医疗服务,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城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华商报记者 韦武学

微信图片_20201019114521.jpg

微信图片_20201019114420.jpg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儿童医院 杨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