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云聘”来了!有你心仪的单位 有你想招的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0-10-19 21:50:20
[摘要]“华商云聘”来了,为你而来,为广大求职者而来,为求贤若渴的用人单位而来。“华商云聘首场大型网络招聘会”,将于2020年10月22日至23日举办,这一场我们将邀请用人单位现场发送offer。

  “华商云聘”来了,为你而来,为广大求职者而来,为求贤若渴的用人单位而来。“华商云聘首场大型网络招聘会”,将于2020年10月22日至23日举办,这一场我们将邀请用人单位现场发送offer。

  “华商云聘”到底是个啥?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六稳”工作、“六保”任务,就业都摆在首位。为更好地服务企业用工,促进陕西各类人员就业稳定,华商报社联合猫头英平台共同推出“华商云聘”(华商云人才市场),我们将在“云上”定期举办网络招聘会、直播带岗招聘会,助力各类企业人才招聘与大学生就业创业,让你足不出户就能与心仪企业HR实时互动,找到满意的工作。

  在过去的三个月里,华商记者直播带岗已经成为一个招聘品牌,影响和服务了很多求职者,让求职者即使是在疫情影响的情况下,也能和心仪企业HR实现实时互动和交流,找到合适工作。但对于绝大多数求职者来说,也想全面了解到更加丰富的求职机会和更多元化的招聘企业,也为了给更多小而美的企业参与直播带岗的机会,“华商云聘”应运而生。

  “华商云聘”是由华商报社联合猫头英平台共同推出,以视频云平台为载体,全真模拟线下人才市场招聘会,定期举办网络招聘会、直播带岗招聘会,为最大可能方便求职双方,招聘单位与求职者均无需下载APP,通过网站或微信小程序,即可开启一键视频面试;企业和求职者不再受到时间、地点限制,随时随地,连线职场,高效完成求职面试。

  “华商云聘”对企业来说有哪些优势?

  不管是求职,还是招聘,招聘平台只要把求职双方服务好了,让大家便捷快速拿到结果,就算成功了一大半。华商报社既有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也将为求职双方保驾护航。

  对企业来说,加入“华商云聘”,可以零距离参会,提高企业的招聘效率和成功率,降低企业的招聘成本,逼真的会场效果像是在参加一场真实的招聘会。随时切换招聘会场也会让面试效率提升数倍;解决传统线下招聘会,一天只能参加一场,简历接收量提升数倍,大大提升招聘效率,提高招聘效果。此外,不受地域限制,用人单位HR用电脑或者手机就可以随时随地进行视频面试,在线洽谈,远程面试,发OFFER;企业HR除了在线可直接视频面试外,不在线照样可在线接收简历;与此同时,企业绑定微信后,受邀参会、报会结果、求职者投简历、视频面试、会议提醒等均会实时收到通知,不会错过每一个重要的心仪求职者;尤其是在校招等招聘密集时间,“华商云聘”可助力用人单位跨地域招聘,更加高效,不用东奔西跑,在公司,在外地,都能实时参加网络招聘会。

  “华商云聘”对求职者来说有哪些优势?

  对于企业来说,“华商云聘”将会更加高效便捷完成视频面试洽谈、发放offer等原来线下才能完成的工作流程,对于求职者来说,也是便利多多好处多多机会多多。

  首先,求职者无需下载app,直接扫码登录“华商云聘”(华商云人才市场)微信小程序,就可以实现一键面试。首次登陆“华商云聘”,求职者只需要先扫码进入“华商云聘”进行绑定微信,在个人中心选择身份后,完善个人信息,接下来就可以畅游华商云招聘平台,选择最合适的招聘会或者用人单位,进行简历投递。

  绑定微信后,求职者可提前1天或者1小时进行招聘会提醒,企业查看求职者已投递简历,企业邀请求职者视频面试,企业反馈求职面试结果,企业邀请求职者参加复试,企业反馈面试结果-录用,这些重要信息都可以收到实时通知。无论身在何时何地,只要有手机就能面试,减少时间成本和交通成本;而且一天可与多家企业进行面试,参加多场次网络视频双选会,解决路上两小时,面试十分钟的低效场景,大大提升求职效率。

  更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所有求职者来说,都可以免费参会,降低了毕业生求职成本,在宿舍、在机房、在家中均可面试,如果企业HR在线可直接视频面试,不在线也可在线投递简历,真正便捷高效。

  首场200家企业11418个岗位虚位以待

  说了这么多“华商云聘”的优势,我们首场大型网络招聘会也筹备许久,将于10月22日09:00--23日17:00举办,本场招聘会吸引了200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11418个岗位。在首场网络招聘会举办期间,我们还将邀请用人单位和高校就业处负责人参加直播带岗活动,现场将有多家用人单位直接发送offer,快快提前准备好简历来“华商云聘”找你心仪的单位吧。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航空弹药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二研究所、中国彩虹电子进出口有限公司、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襄阳分公司、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十二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吉的堡教育集团、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省水务集团景源工程有限公司、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橡胶有限公司、陕西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陕西凌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国营765厂)、陕汽集团商用车有限公司、上海建工五建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西北有色地质机械厂、西北机器有限公司、宝鸡机床集团有限公司、比亚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等企业已经确定参与 “华商云聘首场大型网络招聘会”,200个参会名额已经抢占一空,对于求职者来说,这绝对是个好消息。

  “华商云聘首场大型网络招聘会”

  时间:10月22日09:00--23日17:00

  形式:网络视频面试+在线发offer

  企业规模:200家

  提供岗位:11418个

  主办:华商报社

  联办:西北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延安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财经大学、西安文理学院、咸阳师范学院、安康学院、西北大学现代学院、西安工商学院、西安翻译学院、西安欧亚学院、西安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华商云聘、中国电信天翼云校招猫头英

  协办:211校招网、大秦人才网

  快快扫码登陆“华商云聘”小程序,首场200个企业11418个岗位需求虚位以待,“职”为你。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云聘 岗位 企业

上一篇:拆迁工地扬尘污染、工地黄土裸露 西安7家扬尘单位各罚5万 下一篇:出入境管理部门发布提醒:中国公民经巴黎转机回国须持有有效国际版防疫健康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