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停运5周!民航局对埃塞俄比亚航空ET684航班实施熔断

社会新闻 上海发布 2020-10-20 13:07:41
[摘要]根据有关部门通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10月6日ET684航班(亚的斯亚贝巴至上海)核酸检测阳性旅客5例。

  根据有关部门通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10月6日ET684航班(亚的斯亚贝巴至上海)核酸检测阳性旅客5例;10月13日ET684航班(亚的斯亚贝巴至上海)核酸检测阳性旅客10例。

  根据《民航局关于调整国际客运航班的通知》(民航发〔2020〕 27 号)第七条第三款之规定,对该航空公司实施航班熔断措施。即,自2020年10月26日起,暂停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ET684航班(亚的斯亚贝巴至上海)运行5周。熔断的航班量不得用于其他航线。

  此前,民航局对俄航SU208航班、东航MU5042航班、东航MU212航班、埃塞俄比亚航空ET684航班、  阿联酋阿提哈德航空公司EY862航班、  上海吉祥航空HO1606航班、  斯里兰卡航空UL866等航班发出过熔断指令。


来源:上海发布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停运 民航局 航班

上一篇:中国篮协:八一男女篮今后不再参加CBA和WCBA联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