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嫌疑人拦截出租车上高速 司机给收费员单手比“6”后获救

来源:央广网新闻 时间:2020-10-20 13:13:46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长张高速张家界段阳和收费站,一辆出租车过站时,司机的一个手势被收费员察觉异常,司机与收银员默契配合,最终协助警方成功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出租车司机比了个“6”高速收费员“秒懂”

  17日下午,一辆出租车驶入阳和收费站,收费员庾华香按照正常流程收取通行卡。

  报价后,出租车司机递出一张湿漉漉的百元大钞,表示自己没有零钱,并把左手放在车门外指向后座,还透过反光镜观察车上乘客。

图片

  这一异常举动引起了庾华香的警惕,她一边查验钞票,一边与司机交谈拖延时间。

  这时,司机用放在车门外的手,比了一个“6”的手势,暗示需要打电话求救。

  庾华香意识到司机可能遭遇了危险,她立即将情况报给监控员,值班站长了解情况后立即拨打110报警。

图片

乘客为在逃犯罪嫌疑人

  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设卡拦截,最终成功控制车上两名乘客。

  据石门县楚江派出所核实,两名乘客是涉嫌盗窃的在逃犯罪嫌疑人。

  据司机回忆,行驶过程中,两人的交流言语遮遮掩掩,行为举止异常,引起了他的警觉。

  经过观察,司机发现二人的外貌特征,与当地议论纷纷的嫌疑犯颇为相似,于是有了在过收费站时的“求助讯号”。

  网友:司机和收费员都是聪明人!

  逃犯被警方抓捕后,出租车司机返程特意来到阳和收费站,对工作人员表达感谢

  “多亏你们收费员的机智,才让我及时从恐惧中解脱出来,特别感谢你们工作人员,否则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后果”

图片

  对于司机和收费员的“默契配合”,不少网友被他们的机智折服,“两个都是聪明人!”

图片

图片


来源:央广网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司机 报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