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中非共和国总统夫人举行仪式 发放中国捐赠的抗疫物资和文

关注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10-20 16:50:38
[摘要]中非共和国总统夫人蒂娜·图瓦德拉领导的“中非乡村妇女抗艾滋病基金会”近日在距离首都班吉70公里处的达马拉市举行仪式,向该市民众发放中国捐赠的抗疫物资和文体用品。中非总统夫人蒂娜·图瓦德拉、驻中非大使陈栋、中非中小学教育部长努尔、达马拉市市长和议员等出席仪式,达马拉市上千居民在现场观礼。

\

  中非共和国总统夫人蒂娜·图瓦德拉领导的“中非乡村妇女抗艾滋病基金会”近日在距离首都班吉70公里处的达马拉市举行仪式,向该市民众发放中国捐赠的抗疫物资和文体用品。中非总统夫人蒂娜·图瓦德拉、驻中非大使陈栋、中非中小学教育部长努尔、达马拉市市长和议员等出席仪式,达马拉市上千居民在现场观礼。

\

  仪式现场,总统夫人、陈栋大使、努尔部长分别向达马拉市市长及该市医生、教师和农民代表发放了中国捐赠的抗疫物资和文体用品,以及“中非乡村妇女抗艾滋病基金会”捐赠的种子和农具。

\

  总统夫人在致辞中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中非社会经济发展受到严重影响,但中国作为中非的朋友,持续不断通过多种方式帮助中非抗疫,我谨代表中非人民向中国人民表示衷心感激。除抗疫合作外,中国长期关注中非教育事业发展,多次向中非学生提供学习用品。希望达马拉市居民,尤其是学生充分用好中方物资,将来为两国友谊发展不断贡献力量。(总台记者  周琳)

  (编辑 胡月)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文体用品 总统夫人 抗艾滋病 中非共和国 国友谊

上一篇:多项指标由负转正 经济复苏领先全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