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男子酒后竟开车到派出所闹事 不料给自己惹来大麻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20 17:51:0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0月7日下午,咸阳旬邑男子刘某饮酒后驾车来到旬邑县公安局湫坡头派出所,以派出所对其之前一起治安案件没有处理为由,大喊大叫、胡搅蛮缠,派出所民警见刘某满身酒气,言语不清,遂带其到办案区进行劝说安抚,同时联系交警大队民警前往对刘某酒驾行为进行处置。

  接报后,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迅速前往处置,到达派出所后,中队民警对刘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测试,检测结果显示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32.6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遂将其带至湫坡头镇卫生院进行抽血送检。

\

  后经调查询问得知,刘某,旬邑县职田镇人,当天参加亲戚婚宴期间喝了不少酒,酒后想到湫坡头派出所前期受理的自己与人打架一案还没有处理结果,脑子一发热,便驾驶其陕D15XXXG号轿车前往派出所闹事,不料却给自己惹来大麻烦。

  目前,该案件还在侦办之中,待刘某酒检结果出来后,交警大队将依法从严处理。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派出所 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