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和家长拌嘴后少女赌气离家出走 鄠邑民警5小时找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0-10-20 17:55:05
[摘要]10月18日上午,刘女士手持“人民卫士,一心为民”的锦旗来到西安公安鄠邑分局石井派出所,对民警不辞辛苦找到自己女儿表示感谢。

QQ截图20201020180534.jpg

  10月18日上午,刘女士手持“人民卫士,一心为民”的锦旗来到西安公安鄠邑分局石井派出所,对民警不辞辛苦找到自己女儿表示感谢。

  10月17日19时许,刘女士报警称:其14岁的女儿中午和父亲吵嘴后离家出走,一直未归,夫妇俩已经发动亲朋好友在学校附近及周边寻找,没有得到半点消息,还通过学校老师和同学了解,也无任何有价值线索。

QQ截图20201020180526.jpg

  接到报警后,石井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进行寻找。民警一方面加大走访调查力度,寻找线索,迅速通过网络转发寻人启事,并加强巡逻范围寻找孩子。同时,民警对周边监控进行追踪,查找孩子的踪迹。18日凌晨时分,民警赵永峰得到了辖区群众反馈的消息,说在余下街办附近见到了这个孩子。赵永峰立即赶往现场,并将孩子送回其家属身边。

  看到孩子平安无事后,心急如焚的家属终于松了一口气。民警叮嘱刘女士夫妇,要多与孩子交流,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离家出走 鄠邑区 民警

上一篇:咸阳男子酒后竟开车到派出所闹事 不料给自己惹来大麻烦 下一篇:看病发现钱包丢了8旬老太急哭 西安热心的哥及时送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