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12岁女孩厌学离家出走 民警全力找回并耐心开导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0-10-14 14:14:06
[摘要]女孩厌学离家出走 鄠邑民警全力找回 近日,西安市鄠邑区一名12岁女孩离家出走,其家人多方寻找无果后报警。
\

  近日,西安市鄠邑区一名12岁女孩离家出走,其家人多方寻找无果后报警。公安鄠邑分局民警通过多方努力,成功将其找回。

  10月10日14时许,市民严先生急匆匆地来到公安鄠邑分局渼陂路派出所报警,称自己12岁的孙女小妍(化名)于早上7点离家去上学,却并未到校,一家人找了一上午没有结果,请求警方帮助。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调取了严先生所在小区门口的监控,发现孩子并没有去学校。民警又赶往小妍所就读的中学,向其同学了解情况,并在附近她所有可能的去处进行查找。当晚6时许,派出所加派警力,连同家属在鄠邑区某商场外找到孩子的自行车。民警分析,孩子极有可能在商场附近活动。随后,民警兵分两路,一边在自行车旁边守候,同时进入商场内寻找。晚7时左右,民警终于在商场门口将离家的小妍找到。

\

  经过询问,民警发现孩子因家庭原因,产生了一定的厌学情绪。民警经过耐心开导,孩子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做法,表示将好好上学,不再让家人担心。当晚,小妍跟随爷爷安全返回家中。

  10月13日上午,小姑娘所在的学校老师,连同家长来到渼陂路派出所,给民警送上了锦旗,以表他们的感激。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厌学 离家出走

上一篇:工程合作方的“老总”打电话来借钱了 转了5000块还说不够 下一篇:西安​3男子强行打开汽修店卷闸门 盗走车钥匙开走宝马、奥迪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