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开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20-10-20 18:58:48
[摘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凯、韩宝生、王凤萍、薛振虎、李宁君,秘书长韩强和委员出席会议。

  10月20日,西安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开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凯、韩宝生、王凤萍、薛振虎、李宁君,秘书长韩强和委员出席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分别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西安市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防治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西安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西安市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条例〉等65部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西安市预防职务犯罪条例〉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检查我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调研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20年新增地方政府债券收支安排及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20年新增地方政府债券收支安排及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结果的报告,市政府关于“三改一通一落地”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法院、市检察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报告,市发改委主任邢欣、市国资委主任刘三民的述职报告。

  副市长沈黎萍,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洪涛,市监察委员会、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人大常委会 胡润泽

上一篇:电费都能网上交了暖气费还得交现金 西安市民直呼不方便 下一篇:在西安招商依云小区花十几万买车位 副驾离墙不到10厘米无法上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