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东三道巷施工防尘网绊倒市民 施工方称会进行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20 19:38:0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锁铮铮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如果这次被防尘网绊倒的是一位老人,后果将不堪设想。

  10月19日上午11时55分,西安市民赵女士路过东三道巷和玄风桥北巷路口时,被地上的绿色网状物绊倒,导致其胳膊和腿摔伤。

\

  赵女士介绍,事发路段正在施工,道路中间因埋设管道被挖开,土堆在路边人行道上。“本来那些网应该盖在土堆上防尘,但却放置到了人行道上。我为了躲避路边店铺的玻璃门,就被脚下的防尘网绊倒了。”

  被绊倒后,赵女士感觉胳膊疼痛难忍,便找到施工方负责人,希望能给她拍摄CT检查一下,但对方仅仅把防尘网往土上提了提,没有其他任何表态。

  10月20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前往事发路段,发现王女士摔倒的路面已经被铺平,但施工还在继续,当场未找到施工方负责人。

\

  记者在附近围挡发现了一张施工项目监督公示牌,上面提示这属于碑林区背街小巷提升改造工程。根据公式牌上的投诉热线,记者联系上柏树林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会敦促施工方负责人与赵女士联系。

  10月20日下午5时许,赵女士说施工方负责人已和她取得联系,并表示会对此事进行调查。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锁铮铮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施工 防尘网 提升改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