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悟空优选到期5万多一直不回款 公司:会陆续回款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0-21 11:16:41 编辑:二三里 作者:柳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我从去年2月份开始在玖富集团旗下的理财产品“悟空优选”存钱,都是按期到帐,利息比银行高,十万左右一年能拿六千多的利息。今年正月开始陆续往里面存钱,目前有五笔订单均未到帐,差不多五万块,一直显示回款中。”10月15日,董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说。

  据董女士介绍,7月28日前到期都是正常回款,8月23号,打算取出部分钱给宝宝买奶粉,却发现钱取不出来,一直显示回款中,客服总说在处理中,会尽快回款,跟北京公安局房山区派出所联系,派出所让等消息 ,两个月来杳无音讯。

  15日下午,记者联系到玖富普惠集团悟空优选客服人员,客服人员表示,因前段时间市场遇冷,目前正在处理8月4日至9月12日间的所有回款订单,会陆续到帐,之后再处理9月13号以后的订单,并记录了当事人信息,表示会尽快处理。

  20日下午,董女士说,据她了解,投资四五十万的用户,只给回了50块钱,一万元只回了几块钱,10月19日,该平台只给回了45.67元,悟空优选显示本带息105476.70元,但10月份更新的新APP玖富普惠显示102573.74元,金额不一致,相差2902.96元。

11.jpg

11.jpg

  20日下午,玖富普惠集团悟空优选客服人员表示,因市场遇冷,借款人不能及时回款,借款人还了多少,他们就给客户回多少,他们也一直在对逾期用户催款中,新旧版app金额不一致问题,他们会反馈给公司,5个工作日内给予答复。记者多次致电北京市房山区派出所,电话一直未接通。

  记者注意到,10月12日,玖富普惠发布了回款公告。公告显示:经过系统升级,回款提现功能即日起恢复使用。华商记者 柳玲

11.jpg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悟空优选 公司 回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