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宝鸡新增国家级文化交流基地 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成功挂牌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培民 2020-10-21 06:45:20
[摘要]10月20日上午,“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揭牌仪式在宝鸡扶风境内周原博物院举行,这是宝鸡市继中华石鼓园之后又一个国家级文化交流基地。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王培民)10月20日上午,“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揭牌仪式在宝鸡扶风境内周原博物院举行,这是宝鸡市继中华石鼓园之后又一个国家级文化交流基地。

  中国侨联副主席齐全胜,宝鸡市委常委、副市长毕晓男共同为文化交流基地揭牌,陕西省侨联副主席、秘书长尚小红宣读中国侨联命名文件。

  “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是中国侨联打造的整合社会资源、推进优势互补、合力开展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侨联组织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周原是西周王朝的发祥之地,周原博物院馆藏珍贵文物4000余件,全面反映3000年前周人生产、生活习俗和政治、经济状况。“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在周原博物院挂牌,搭建起宝鸡对外文化交流的又一平台,对于弘扬宝鸡厚重悠久的历史文化,向世界宣传宝鸡,推介宝鸡,促进宝鸡打造彰显华夏文明的历史文化名城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交流基地 挂牌

上一篇:马云蝉联中国首富 马化腾拥有财富3900亿元排名第二位 下一篇:首次找到充分的证据链:新冠病毒可由物传人、冷冻条件可长期存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