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谁来管管?西安丰收路北段交通混乱常年拥堵 遇暴雨无法通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21 12:24:3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丰收路两边住着数万居民,南边是陇海线铁路涵洞,狭窄、限高,仅容一小车通过,却承担南北双向行人及车辆通行,且是小孩上学和南去上班人员的必经之路,遇暴雨就无法通行,每天早高峰连人都难以通过,学生也因此经常迟到。北边出去是大兴西路,此路上有方欣冷冻市场,大型货车多,加上改装三轮车载货,数量大且随意逆行,导致大兴西路长年拥堵不堪,此路为消防车进丰收路的唯一道路。丰收路南北头近年来建有冷库及物流门店,大货车随意停车卸货,三轮车穿擦,天天堵的水泄不通,车出不去,回不来,步行有时都难。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丰收路 交通 拥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