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0年全国射箭锦标赛成都举行 陕西运动员获男子个人金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21 09:32:0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14日-20日,2020年全国射箭锦标赛(室外)在成都新都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市的337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比赛分为体能测试、排名赛、淘汰赛三个阶段。

\

  在男子个人排名赛中,我省男子射箭运动员于翔以个人单项全能1313环、第24名进入淘汰赛。于翔在淘汰赛中过五关斩六将,突破重围杀入男子个人金牌决赛。在10月20日金牌决赛中,于翔发挥稳定,经过激烈角逐,以7比3的比分战胜了江苏选手张纪源,获得男子射箭淘汰赛个人冠军。

\

\

  与此同时,我省射箭运动员茹清宁、马毅静、陈露获得女子团体淘汰赛第四名,马志远、茹清宁获得混合团体第五名,马志远、于翔、赵丰获得男子团体淘汰赛第七名,这是我省射箭项目十四运会周期以来新的突破,射箭反曲弓5个全运会项目4个项目进入全国前八名。

\

  据悉,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射箭协会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新都区政府和成都市射击运动学校共同承办,这是2020疫情以来射运中心举办的全国射箭最高规格赛事,也是为了备战东京奥运会选拔优秀人才,我省男子射箭运动员于翔、马志远发挥出色获得了东京奥运会选拔资格。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陕西 金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