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十四运会官方指定用水赞助“一带一路”陕西咸阳2020中国杯城市定向赛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0-10-21 19:15:14
[摘要]​10月18日,由中国定向运动协会支持,陕西省体育局、咸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秦之泉公司赞助的“一带一路”陕西咸阳2020中国杯城市定向赛圆满落幕。

10月18日,由中国定向运动协会支持,陕西省体育局、咸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秦之泉公司赞助的“一带一路”陕西咸阳2020中国杯城市定向赛圆满落幕。

image.png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省内外3000余名选手参与,比赛分为体育竞技、都市休闲、历史文化三条路线,30余个各具特色任务点遍布覆盖咸阳市。有力的推动“体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让参赛者通过游戏竞赛的方式,逐步探索咸阳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文化故事。

image.png

秦之泉公司紧握本次比赛的机遇,通过赞助展示的形式,助力咸阳市将旅游资源、城市建设和体育运动有机结合。身为本次活动指定用水,在本次活动中大放异彩,独立的产品宣传展示位及产品售卖点位,让大家对矿泉水、健康与水的关系有更深的认识和理解。

今年以来,秦之泉公司协办赞助了多项国内国际赛事活动,2020全民健身日活动、2020悦跑西安城市路跑活动、2020文明出行主题公益活动等,共计此类赛事活动123场。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杨凌速度,杨凌决心:记者探秘农高会布展现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