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华商云聘”首场大型网络招聘会来了!300个直通offer等你拿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0-10-21 18:53:56
[摘要]“华商云聘”首场大型网络招聘会10月22日9:00终于来了,“职”为你来,此次云上招聘会将持续到23日下午17:00 结束。

  “华商云聘”首场大型网络招聘会10月22日9:00终于来了,“职”为你来,此次云上招聘会将持续到23日下午17:00 结束。在此期间,你只需要扫码“华商云聘”小程序进入招聘会,投递简历,就可跟心仪企业HR视频面试。

  在首场大型网络招聘会期间,我们将拿出最大诚意,在11418个岗位需求中直接送出300个直通offer。10月22日下午2:30,我们还将邀约部分企业HR走进“华商云聘”直播间,现场发放300个直通offer。

  这一次,你跟心仪企业之间只差扫码投递简历。

  为啥要到“华商云聘”找工作?

  这是一个简单直白的问题,答案也很直接,“华商云聘”是由华商报社联合猫头英平台共同推出云人才市场,基于华商报社强大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我们会对每一个求职者负责任,来“华商云聘”找靠谱工作,不用担心用人单位社保不给你按时交,不用操心工资日辛苦酬劳不能按时拿到手。

  即日起,我们将在“云上”定期举办各种网络招聘会、直播带岗招聘会,适合不同群体和层次,助力各类企业人才招聘求职,带动更多大学生更加便捷就业创业,让你足不出户与心仪企业HR实时互动,找到满意的工作。

  在过去的三个月里,华商记者直播带岗已经成为一个招聘品牌,影响和服务了很多求职者,让求职者即使是在疫情影响的情况下,也能和心仪企业HR实现实时互动和交流,找到合适工作。但对于绝大多数求职者来说,也想全面了解到更加丰富的求职机会和更多元化的招聘企业,也为了给更多小而美的企业参与直播带岗的机会,“华商云聘”应运而生。

  “华商云聘”全真模拟线下人才市场招聘会,将定期举办网络招聘会、直播带岗招聘会,为最大可能方便求职双方,招聘单位与求职者均无需下载APP,通过网站或微信小程序,即可开启一键视频面试;企业和求职者不再受到时间、地点限制,随时随地,连线职场,高效完成求职面试。

  扫码登陆“华商云聘”先尽可能完善简历信息

  尤其是对求职者来说,只需要扫码登录“华商云聘”(华商云人才市场)微信小程序,就可直接向心仪企业HR发出以实现一键面试。首次登陆“华商云聘”,求职者需要先扫码进入“华商云聘”进行绑定微信,在个人中心选择身份后,完善个人信息,接下来就可以畅游华商云招聘平台,选择最合适的招聘会或者用人单位,进行简历投递。

  近日,我们邀请了不少大学生求职者体验“华商云聘”全流程,求职者最大的感受就是,扫码进入“华商云聘”后将注册信息尽可能的丰富完善,突出个人标签和求职意向,这样被平台推送的几率更大,更容易与心仪企业建立链接,找到合适工作的机会更大更快。

  求职者绑定微信后,可提前设置1天或者1小时招聘会提醒,此外,企业查看求职者已投递简历,企业邀请求职者视频面试,企业反馈求职面试结果,企业邀请求职者参加复试,企业反馈面试结果、录用、发放offer,这些重要信息都可以收到实时通知。

  无论身在何时何地,只要有手机就能面试,减少时间成本和交通成本;而且一天可与多家企业进行面试,参加多场次网络视频双选会,解决路上两小时,面试十分钟的低效场景,大大提升求职效率。更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所有求职者来说,都可以免费参会,降低了毕业生求职成本,在宿舍、在机房、在家中均可面试,如果企业HR在线可直接视频面试,不在线也可在线投递简历,真正便捷高效。

  首场200家企业11418个岗位发放300个直通offer

  “华商云聘”优势明显,我们首场大型网络招聘会于10月22日9:00--23日17:00举办,本场招聘会共有200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11418个岗位。为了拿出最大诚意,我们邀请了部分企业在22日下午2:30现场发放300个企业直通offer。

  什么是企业直通offer?拿到这个offer,你不用参加常规招聘会的一面二面,这些步骤直接省去,和HR负责人视频面谈后,直接签约。

  如何能拿到企业直通offer?提前扫码进入“华商云聘”,挑选最心仪的企业最合适的岗位,投递简历,企业HR查看简历,发现原来你就是那个最合适的人,立刻发出视频面试邀请,完美契合,直通offer就是你的。

  “华商云聘”首场大型网络招聘会已确定有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分公司、宝鸡海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煤业化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洋县钒钛磁铁矿有限责任公司、西和县中宝矿业有限公司、陕西徐记酒店有限公司、西安顶益食品有限公司、榆林天地煤机装备有限公司、陕西长岭纺织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等56家企业将会现场发放300张直通offer,你千万别错过这个机会。

  除了这些现场发送直通offer的企业,还有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韩城医院、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分公司、达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咸阳分行、西安曲江大雁塔景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大雁塔分公司、西安曲江城墙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西安昆明池景区管理运营有限公司、陕西实验高级中学、陕西曲江国际饭店有限公司等企业已经在“华商云聘首场大型网络招聘会”虚位以待,“职”等你来。

  扫码登陆“华商云聘”小程序

news_fz_20201021190316_4debc36b951a462a0f63b67c47e93af7a6b07ace.jpg

  “华商云聘首场大型网络招聘会”200家企业等你

  时间:10月22日09:00--23日17:00

  形式:网络视频面试+在线发offer

  企业规模:200家

  提供岗位:11418个

  主办:华商报社

  联办:西北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延安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财经大学、西安文理学院、咸阳师范学院、安康学院、西北大学现代学院、西安工商学院、西安翻译学院、西安欧亚学院、西安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华商云聘、中国电信天翼云校招猫头英

  协办:211校招网、大秦人才网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云聘 网络 招聘

上一篇:明日西安为晴间多云天气 气温8-2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