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业主将房屋交给中介转租两年多 收回时两室变四室

要闻 陕西都市快报 作者:李逸超 2020-10-21 19:51:32
[摘要]高先生在西安东郊南沙社区有一套闲置的住房,在2018年的时候,高先生把房子租给了一家叫做西安艳宝房地产策划营销有限公司的中介公司,由中介公司进行转租,按季度付给高先生房租。然而最近却出现了一些问题。

  高先生在西安东郊南沙社区有一套闲置的住房,在2018年的时候,高先生把房子租给了一家叫做西安艳宝房地产策划营销有限公司的中介公司,由中介公司进行转租,按季度付给高先生房租。然而最近却出现了一些问题。

  微信图片_20201021195602.jpg

  高先生:“中介公司一直按季度给我交房租 ,从9月30日到期了, 跟中介的负责人联系,说要拖个二十天。”

  由于中介公司和高先生的合作,两年来都还算比较顺利。面对中介公司的请求,高先生也同意了,并且约定在10月19日交房租。然而约定的日子到了,中介公司似乎并没有交房租的意思。

  微信图片_20201021195605.jpg

微信图片_20201021195607.jpg

  高先生:“在19日打电话通知他交房租 ,他没按时交,说是20日给我转,20日再打电话就没人接了,直到20日才打通了一个他们财务工作人员的电话,他说今天要过来到房子里面来现场交接一下。”

  很显然,这家公司要给高先生交钥匙退租了。今天(21日)早上,高先生和中介公司的工作人员打开了房门一看,他当时就惊呆了。

  微信图片_20201021195609.jpg

  高先生:“之前房子是一个标准的两室一厅一卫的房子 ,现在进来一看已经改成四室了,对房子损害,还有电视柜、电视墙、玻璃、茶几的玻璃等有损害。

  高先生说,这套房子曾经是他的婚房,在装修的时候格外用心。看见了房子变成了这般模样,他心里很不是滋味。由于房屋的押金冲抵了拖欠的时长,因此也不存在扣押金的情况。高先生认为,如果要退租,至少中介公司也应该把房子恢复原样。于是,他就打算和这位与他交接的中介工作人员好好谈谈善后的问题。

      西安艳宝房地产策划营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这个之前不是我和业主交接的,他这个我们没有直接沟通,是让他和财务直接沟通的,我只是过来送钥匙。”

微信图片_20201021195611.jpg

  这位工作人员称,他今天过来,只是来送钥匙,其他情况他一概不知情。如果高先生有什么疑问,可以直接和他们公司以及财务工作人员沟通。

  可是,当高先生再次拨打这位财务工作人员电话的时候,电话虽然可以接通,但是却无人接听。拨打合同上留着的另一个电话,也遇到了一样的情况。

  在今天上午,记者也和高先生找到了网上公开查询到的这家公司的注册地址,但敲门许久,也没有人出现。目前,高先生也准备通过司法途径解决此事。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中介 西安业主 转租

上一篇:贾轶昊被任命为西安市教育局局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