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闭幕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20-10-22 06:53:08
[摘要]10月21日,西安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闭幕,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主持会议。

  10月21日,西安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闭幕,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主持会议。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凯、韩宝生、王凤萍、李宁君,秘书长韩强和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分组审议情况;表决通过了《西安市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防治条例》;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西安市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条例》等65部地方性法规的决定、关于废止《西安市预防职务犯罪条例》的决定、关于批准2020年新增地方政府债券收支安排及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对西安市政府、市检察院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有关报告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表决通过了人事事项;会议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集体向宪法宣誓。

  会议期间,还就西安市“三改一通一落地”工作进行了专题询问。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常委会 闭幕

上一篇:最长10小时!明晚西安雁塔区这些地方将停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