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承诺能办理入学手续 俩骗子骗走家长22万元被长安警方抓获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20-10-22 08:06:11
[摘要]承诺为他人子女办理西安某学校入学手续,分别收取两位学生家长4万、18万元不等的费用,因涉嫌诈骗,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拘。

  本报讯(记者 李佳)承诺为他人子女办理西安某学校入学手续,分别收取两位学生家长4万、18万元不等的费用,因涉嫌诈骗,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拘。

  今年九月份开学不久,西安公安长安分局大兆派出所接到少数群众报警称自己因为给孩子办理上学被人诈骗。针对此类案件,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启动专案研判分析,对近期发生的两起因孩子上学诈骗的案件重新梳理,力争早日破获案件。

  经过近半个月的侦查走访,民警在调取了大量的公共视频和开展侦查工作后,先后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李某弘抓获,成功破获两起诈骗案件,刑事拘留两人。

  经审讯,刘某对自己给他人承诺为孩子办理某校入学手续为由诈骗钱财18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经审讯,李某弘如实交代了自己以给他人孩子办理入学手续诈骗钱财4万元的犯罪事实。目前,李某弘因涉嫌诈骗被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家长 入学手续 骗子

上一篇:回收500余条高档烟加价出售 两人涉嫌非法经营被拘 下一篇:真假难辨!西安一女子被山寨借贷APP骗走上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