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友举报安康一出租车实线压线变道 高新交警:罚款扣分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0-22 09:26:18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高新交警大队官方微信号接到网友举报:陕GDT8900出租车实线压线变道,与正常行驶车辆驾驶员发生争执。

  接到网友举报后,高新交警大队立即对举报内容进行了核实,确定该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存在“强行变道超车”现象,便立即根据视频资料的线索,联系到了当班驾驶员陈某林。执勤民警告知其交通违法行为不仅影响了其他车辆正常通行,还容易引发交通事故。该驾驶员意识到了自己行为的危险性,表示以后不会再犯此类错误。

1.jpg

  陈某林在安康大道实施驾驶机动车在城市快速路上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四十四条第一款,高新交警大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第一百一十四条、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八十五条第一款之规定对驾驶人陈某林处以罚款1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2.jpg

  市民拍摄、取证的交通违法行为,可通过高新交警大队官方微信、或在新浪微博@安康高新交警进行举报。经民警审核认定后,确定记录的视频、照片等资料真实有效,能够完整反映该交通违法行为且符合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取证规范的,可以作为处罚依据使用。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压线 罚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