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上海合作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在陕西杨凌揭牌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20-10-22 10:17:08 编辑:唐港 作者:赵昊 刘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2cb0720dc4816cb0fd2538d3afffb24.jpeg

上海合作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在陕西杨凌揭牌

  在今天举办的第27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开幕式上,上海合作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揭牌成立。

  2019年6月1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上提出,“中方愿在陕西省设立上海合作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加强同地区国家现代农业领域合作”。

  昨天下午,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第五次农业部长会议召开。此次会议上,各成员国达成了一致意见,形成了会议纪要,一致赞成在陕西杨凌建立上海合作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

  据悉,上海合作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将建成一批现代农业研究中心、国际联合实验室、农业技术推广应用平台,并深入开展上合组织国家农业科研交流合作、现代农业科技人才培养培训、国际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实现区域间互利共赢。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相关热词搜索: 上海 基地 揭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