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第七次人口普查来了!渭南这些标语太欢乐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郭乔娜 2020-10-22 11:34:00
[摘要]“人人都是国的宝 普查一个不能少”“每一个你都很重要”,念完这些标语,瞬间是不是感觉自己很重要,心情也变大好。

  近日,记者发现渭南城区很多小区悬挂着人口普查 标语,如“人人都是国的宝 普查一个不能少”“每一个你都很重要”,念完这些标语,瞬间是不是感觉自己很重要,心情也变大好。

  虽说参与人口普查是每个公民的义务,但因为这些标语让这份义务增加了很多欢乐成分。话不多说,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暖心的标语吧。

微信图片_20201022114602.jpg

天人花园

微信图片_20201022114511.jpg

曹景村

微信图片_20201022114449.jpg

长安银行小区

微信图片_20201022114516.jpg

盈田社区

微信图片_20201022114502.jpg

杜桥街道

微信图片_20201022114507.jpg

天鸿世家

  最后,希望大家认真填写登记表,配合普查员做好这项工作,毕竟您所申报的内容,将直接影响未来收入、消费、教育、就业、养老、医疗、社会保障等政策的制定和完善,也影响到您所在地区的教育和医疗机构布局、儿童和老年人服务设施建设、工商业服务网点分布、城镇住房供给、城乡道路建设等,与您的生活息息相关。

  华商报记者 郭乔娜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人口普查 标语

上一篇:渭南城区未来三天多地将停水停电 最长停电15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